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他一切是關於你 

微笑及眼睛似足你

離別你再與你相遇 

其中彷彿千世紀

你可愛的孩兒不知 某天我跟你寫故事 和當中意思

好嗎你 如今是爸爸的你

我衷心祝福你 我的心雖因你 哭 

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

無奈又終須分 哭 哭

身邊的小孩 可知這一個過路人

某天差一點已變了他的母親

他一切是關於你 神氣實太跟你相似

如若我再次向他注視 原因只得你知

我心這天仍然依依 某些我應放低的往事 纏繞一輩子

好嗎我 如今尚孤身的我 會說一聲不錯 

你永不可知我 哭 

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

無奈又終須分 哭 

哭多想都不能 觸摸你擁抱你但願能 永遠都祝福你 永遠心中把你親

哭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 

哭多想都不能 觸摸你擁抱你但願能 永遠都祝福你 永遠心中把你親

5 則留言:

卡臣 說...

我喜愛憶蓮歌曲之一

聶秀康 說...

三月裡的昏沉濕冷,
憶--舊歡如夢
衰--去日苦多!

篤篤篤撐 說...

呢首歌, 應該係憶蓮那個階段的一個寫照, 我初看mv時, 被她的眼淚震撼了~~

JC 說...

卡臣:
依首歌真係好憶蓮。百聽不厭。

3耳:
果真舊歡如夢。

篤篤篤撐:
聽到佢唱"哭...."個刻, 毛管都凍哂, 好正。

Hana 說...

憶蓮啲歌聲正到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