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奇幻逆緣


很震撼的一齣戲。

-能承受嗎?
我的的確確愛你, 但身邊人不斷年輕, 自己卻不斷年華老去嗎?

-尋尋覓覓, 兜兜轉轉, 終於在一起, 卻有要分開..

-要遇上, 要去愛, 還要在時間上的配合, 才能真正在一起。



-不論你是多麼的輕狂, 在命運之神前, 大家都是平等的。






-做自己想做的事
-時間不是阻礙
-隨自己意願開始
-選擇改變..或者保持現狀
-我要記住我們此刻的模樣 ......

















Brad Pitt 真係好有型。

Cate Blanchett 跳起舞的線條, 真係無得頂, 好靚, 好軟...









我很易哭, 任何事一觸動到我某處, 我會不由自主的流下淚來。


有一幕他們最後在酒店的房間裡造愛, 他是那麼年青,已呈老態的她,我還可強忍眼眶淚水不流下來....

當Benjamin回到小孩, 茫茫然望著垂老的Daisy: Do I Know you.....

最後Benjamin回到嬰孩, 在Daisy懷裡睡去時, 我差點崩潰了....




"Good Night, Benjamin"





.

沒有留言: